非隔热防火窗密封产品
2019-05-14 11:17:06




 

       我公司基于防火膨胀密封件在钢木质防火门方面的应用经验,经过两年的努力,研发出一款新型的,适合非隔热耐火窗腔体填充用隔热吸热型防火膨胀件,已申请国家适用新型专利:2019205510712.9
 

 
 
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产品
 
产品特点优势:
膨胀迅速,在型材的耐火极限内迅速的全方位或单向膨胀,填充周围的缝隙和孔洞,形成一个良好的隔热层及防烟屏障。
 
膨胀后不灰化,不飞散,聚凝性能高,在迎火面型材损坏前凝聚定型,起到吸热降温隔热密封作用,从而保护背火型材窗体的完整型。
 
共挤复合设计,在型材预热燃烧的初期且没有达到膨胀温度时间的情况下,腔体内填的防火密封件,不收缩,不坍塌,从而保证型材腔体内的填充密封件充盈均匀。
 
独特的高分子聚合物与高膨胀石墨的共混配方,遇火燃烧发烟密度低,烟毒性低。方便附着双面胶安装。

 
常用规格  膨胀倍率可根据设计方案要求定制

 
FPJ-B-20X4 FPJ-B-25X4
FPJ-B-10X2 FPJ-B-20X2
FPJ-B-15X2 FPJ-B-12X4
 
备注:安装自粘式防火密封条时,粘贴表面必须清洁、干燥、且温度最好在+5℃—+40℃之间。
 

 




 

电话:0431_82565570
传真:0431_82565575
手机:18904409687
18604409237

关注科汇官方微信